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男人一輩子的部分-枕邊人

尋找一個一輩子的女伴,把她成為自己精神上的寄托,
生命光的墙縫,不在乎煎熬的日子,
從一個自己不知到自己的將來局勢去向她表白、、、
成不成功心里有數,還未一同走過日子。
有她一點點欣賞,已經滿分了。

〞緣分〞這兩子在這個時勢,只是一個代名詞!是一个美儷的解釋,伟大的描訴,
放在寻找拉丁舞的舞伴和电影的角色里是渴望,如果是目标就很天真。
接受是个解脱,创造才是天空。
寄托已形成你我的将来,是矛盾还是理智呢?

围绕四年的空间,从一个快要毕业的小生,什么东西都没有,
而她就是我的方向,我的看法想法有关的和没关的是都说出来。
没关的他也付出耐心听我苦诉。
时间的累积她成了我的知己,是对的错的也会交代一两句!
很难得的一个听众。
不想让外界的干扰,又不想在朋友的面前得失自己的面子!
她是一个寄托。
生命的欢喜终于诞生了,她就是我精神能委托的女人。
有时候时间的累积,把你的目标达到但是会失去一些本来的东西。
在乎的感情已经脱失了,无味了。

为了一个人去做任何是很自在的,很幸福的。
但是为了她一个的肯定来安慰她却去说了一个大谎言,这个代价是很深恨的。
我对人都敢言敢怒,为什么她的举动会让我出此下策,,,
她对我很重要,不想让她不高兴。
对不起x10!微妻

No comments: